即時港聞

疑因「爭女友」爭執 11童黨涉圍毆16歲少年兼拍裸照 還押至9月再訊 (20:45)

16歲少年疑因「爭女友」與人爭執,日前在觀塘被10男1女、年齡介乎13至18歲的童黨圍毆,其後眾人挾持少年上的士,載他到飛鵝山再施襲,又以手機拍下其裸照。涉案11人被控以傷人、非法禁錮及製作色情物品等多項控罪,今(7日)被押解到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9月18日再訊,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所有被告申請保釋被拒,須還押候訊。

11名被告依次為報稱無業的倪俊文(18歲)、16歲林姓學生、16歲李姓學生、15歲鄧姓女學生、17歲黎姓學生、學生張藝聰(18歲)、16歲黎姓收銀員、14歲陳姓學生、16歲李姓學生、15歲洪姓學生及13歲鍾姓學生。

各人同被控兩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及一項非法囚禁他人罪。控罪指出,他們今年8月4日在觀塘駿業街南達大廈地下後巷,及飛鵝山飛鵝花園襲擊X;以及同日在觀塘巧明街與創業街交界快餐店外非法囚禁X。其中6人另被控促致未滿18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罪,即在飛鵝山飛鵝花園,促致年滿16歲的X製作色情物品,即儲存在手提電話內、展露男性生殖器官的2至6張照片和一段影片,而X是該物品中的色情描畫對象。

控方原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0月,讓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及查核所有被告的手機,但裁判官杜浩成稱「案情簡單」,毋須押後一段長時間,故將案件押後至9月,並要求警方屆時必須完成蒐證。

其他報道︰26歲女涉雪糕筒堵路抗議政府徵用駿洋邨 准保釋9月訊

其他報道︰民研調查:35%非民主派支持者反對DQ立法會參選人 學者︰保守派市民「非鐵板一塊」

其他報道︰18歲男涉管彈簧刀被改判入更生中心 高院批保釋候上訴 

相關字詞﹕童黨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非法囚禁他人罪 裸照 圍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