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6歲女涉雪糕筒堵路抗議政府徵用駿洋邨 准保釋9月訊 (17:12)

政府2月初徵用未入伙的火炭駿洋邨作檢疫中心,一批市民及區議員到場抗議。一名26歲女子涉嫌以「雪糕筒」及木板堵路被捕,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今(7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署理主任裁判官溫紹明將案件押後至9月21日,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給予被告法律意見。被告獲准以現金1000元保釋外出。

被告周雪茵(26歲),報稱兼職活動策劃。控罪指出,她於今年2月9日在火炭山尾街31號至41號華樂工業中心外無合法權限或辯解,陳列4個交通圓錐筒及木板,對在上述公眾地方的人或車輛造成阻礙、不便或危害。

其他報道︰台商興訟向鐘表商索500萬元限量版陀飛輪

其他報道︰少年槌襲警判感化12個月 官籲珍惜機會否則「好快再見」

其他報道︰41歲男揭女學生裙襲警判囚16月 受精神分裂症影響犯案

相關字詞﹕火炭 駿洋邨 檢疫中心 示威 抗議 堵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