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因政見不同扯掉同事頭髮 髮型師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16:15)

一名髮型師因與同事政見不一,今年2月在尖沙嘴一間髮廊扯掉對方一束頭髮,以及取出一個放有刀的紙盒,早前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及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今(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共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被告張展明(53歲)報稱髮型師,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和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即一把長30厘米的刀。

主任裁判官嚴舜儀在庭上表示,感化官建議判處80至160小時社會服務令,法庭考慮各因素後,就兩項控罪共判處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案情指出,今年2月1日,被告與同事黃漢德因政見不一,扯掉了黃漢德的一束頭髮,並取出一個裝有刀的紙盒,及後遭現場的人喝止,並報警處理。

其他報道︰黃之鋒區選被DQ申司法覆核 質疑選舉主任DQ參選人準則

其他報道︰41歲男揭女學生裙襲警判囚16月 受精神分裂症影響犯案

其他報道︰醫管局手機程式增九龍城、油尖旺、黃大仙區普通科門診預約

相關字詞﹕普通襲擊罪 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髮型師 社會服務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