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理大學生會會長吳智浩辭任 稱未能解決成員間紛爭 (22:45)

理工大學學生會會長吳智浩上周三 (7月29日)向學生會辭任會長一職,他於辭職信中指出,因未能解決成員間的紛爭,故即時辭去職務。據了解,吳智浩較早時已生去意,其辭任決定不涉其他考慮。

吳智浩於辭職信中稱,感謝大部分學生會成員過去數月與他並肩工作,希望向大部分成員致以衷心謝意。他說,縱使現時或非最適當時機,但成員間的紛爭仍未可解決(conflicts between members are left unsolved),故提出即時離職,並向曾投票的會員、學生會成員,以及對他失望的人致歉,呼籲留下的學生會成員勿忘初衷。吳智浩回覆查詢時表示沒有補充。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理大今年2月舉行學生會選舉網上投票,吳智浩所屬幹事會內閣「揚理」3月正式上任。

其他報道:「三罷」7人涉大埔路軌擲竹枝 3認罪還押候判 4人否認控罪續准保釋

其他報道:男子無牌持無線電通訊器及藏伸縮棍等 判囚4月准保釋候上訴

其他報道:科大博士生就6.12射催淚彈索償 警促駁回申索不果上訴高院11月訊

其他報道:警起訴民主派24人涉六四非法集結 9月15日提堂

相關字詞﹕理工大學 學生會會長 吳智浩 請辭 紛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