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屯門康和再一院友不治 初步確診翁死後今確診 港累計45死 (19:05)

【19:05】醫管局昨(5日)公布一名86歲男病人初步確診,並於昨晚不治,他今日確診(個案3771,深水埗順寧道敬福護理院院友,為該院舍首宗死亡個案,至今該院舍累計11名院友確診)。他於8月4日經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當時情況差,有發燒及肺炎,要插喉協助呼吸,其後轉往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直至前晚(4日)9時47分離世。連同此個案,本港至今共有45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離世。

【15:40】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85歲男病人(個案2842),今午(6日)1時26分在屯門醫院離世。翻查資料,他是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第六名離世院友。

屯門醫院表示,病人有長期病患,7月26日因發燒入住博愛醫院治理,7月28日轉送屯門醫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午不治。本港至今累計有44名確診者死亡。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獲政府合約後一周 旗下中龍另開醫務化驗所 中檢接20萬人檢測 料涉款6000萬

11街市爆疫 何栢良憂現超級群組 北河街街市4入口兩個沒探熱關卡 街坊:做啲唔做啲

印傭確診 同宿外傭散32家居 離職曾遷宿舍 衛署恐爆疫追蹤檢測

外傭中介促加快審批工作簽證 縮短外傭宿舍等候時間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