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 20歲女生准保釋9月再訊 (13:45)

去年8月11日多區發生激烈示威衝突,20歲女學生疑在旺角樂群街公園被警員截查時搜出對講機,被控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事隔近一年,今日(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9月16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給予法律意見。被告獲准以現金2000元、不准離港、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及遵守宵禁令等條件保釋。

報稱學生的被告梁詩琪(20歲)被控於去年8月11日在旺角樂群街公園,在沒有領取電訊牌照的情況下管有一件器具,即一部「YSHON DM-R358」無線電對講機。

其他報道︰藍韜文:英國日本並肩支持香港自由

其他報道︰攜索帶控非法用途工具 首案開審

其他報道︰認煽惑參與圍警總候判 周庭:平常心面對

相關字詞﹕反修例示威 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 8月11日 西九龍裁判法院 宵禁令 旺角樂群街公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