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機場保安染疫 周一上班負責禁區入口保安檢查 同組人員在家候檢測結果 (20:00)

機管局公布,今日(5日)接獲機場保安有限公司通知,一名居於新型冠狀病毒高確診數字地區的機場保安,經衛生署為機場員工提供的檢測發現呈陽性。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本周一(3日),當時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7樓禁區入口保安檢查範圍工作。

3名機場保安公司員工被衛生署界定為染疫女保安的密切接觸者,要接受檢疫。機場保安公司已安排與確診者同組的員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並在家等候結果。染疫保安的工作範圍和儲物櫃範圍,以及她曾用餐的機場保安休息室已清潔及消毒。

機管局早前曾公布,兩名機場保安的家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85宗確診82宗屬本地感染 台灣來港女欲離港被截後確診

昨確診印傭曾與逾30外傭同住 相關印傭及僱主將接受檢測

伊院放射科兩員工及東區醫院一病人初步確診

屯門醫院86歲確診者離世 本港累計43死 另一初步確診者亡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機場 機管局 機場保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