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9歲中東籍青年涉長棍襲警 加控暴動續還押 (15:45)

市民今年2月29日在港鐵太子站外獻花,紀念8.31太子站事件半年,其後演變成警民衝突。19歲中東籍青年涉有份包圍一名穿CID背心的便衣警員,並以長棍施襲,致該警員手肘骨折。青年早前被控襲警罪,今(5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加控暴動罪,繼續還押至本月25日於區域法院再訊。

中東籍被告鈕卓暉(19歲)報稱無業,被捕至今還押逾5個月。經新增控罪指稱,他今年2月29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近豉油街一帶參與暴動;以及襲擊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員34731。辯方沒有提出保釋申請,被告須繼續還押看管。

智障地盤工涉汽油彈擲警車被拒保釋 還押期間被毆

另外,患輕度弱智障的地盤工李培浩(24歲)涉於今年7月1日向警車投擲汽油彈,早前被控縱火及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共兩罪。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待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被告提出保釋被拒,須還押至9月1日再訊。據悉,被告還押期間遭數名羈留者毆打,事後需送院診治。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江永祥調任輔警支援課:忙亦有時閒亦有時 高振邦入PTU練跑操體能

其他報道︰浸大拒續約 邵家臻:如遭親母捨棄 與母校結緣30載 傘後問罪不留人

相關字詞﹕831太子站 襲警 汽油彈 警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