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8歲學生涉非法集結攜武器 准保釋9月再訊 (19:45)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黎明行動」,多區發生衝突。事隔8個月,18歲學生被控在油麻地非法集結及攜有攻擊性武器,今日(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案件暫毋須答辯,押後至9月29日再訊,兩人獲准保釋。

學生蕭俊麒(18歲)被控於去年11月11日,在彌敦道及登打士街一帶,連同首被告盧作霖(18歲)和其他身分不詳者參與非法集結。蕭俊麒另被控在同日同地攜有一個能發出雷射光束的裝置。兩人准以1000元保釋,其間須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及遵守宵禁令等。

其他報道:深水埗唐樓單位起火 冷氣機燒至飛脫

其他報道:黃大仙車房爆炸3死技工誤殺案 辯方:被告跟老闆指示維修的士

其他報道:物業管理經理涉灣仔管士巴拿噴漆 保險從業員涉管雷射筆 准保釋候訊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攻擊性武器 示威 衝突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