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提早今午5時關閉 (16:49)

食物環境衛生署今日(4日)宣布,近期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與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有關連,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到該兩個街巿觀察,紅磡及土瓜灣街市今日提早於下午5時關閉。8月5日報道:何栢良籲長者勿到街市【附入街市防護措施】

食環署表示,已分別於7月31日及8月1日向紅磡及土瓜灣街市的攤檔從業員及駐場人員派發樣本瓶作病毒檢測。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紅磡街市早前的個案涉及乾貨、清潔工人或凍肉店工人,近日新增涉魚檔的4宗個案,目前累計有10宗個案。至於土瓜灣街市,她稱有兩宗個案所屬的攤檔相距不遠,故打算一次過檢視有否特別情況。

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 相關報道:

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8月5及6日停業

紅磡街市土瓜灣街市魚檔爆疫 業界稱正值休漁期料非漁船播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民建聯前區議員何漢文初步確診 曾赴慈雲山上月兩度檢測均「無事」

內地先遣隊到訪太平工業園遇抗議

伊院威院各一82歲確診長者離世 本港累計40死

相關字詞﹕街市 紅磡街市 土瓜灣街市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食環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