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物業管理經理涉灣仔管士巴拿噴漆 保險從業員涉管雷射筆 准保釋候訊 (14:40)

民陣去年9月28日發起集會,紀念雨傘運動5周年,事隔近11個月,25歲物業管理經理涉當日在灣仔管有士巴拿及噴漆,被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另外,去年平安夜「和你shop」期間,23歲保險從業員涉在灣仔管有雷射筆,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兩案今日(4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審理,兩人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押後再訊。

被告黃峻熙(25歲)報稱物業管理經理,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9月28日,在灣仔菲林明道與港灣道交界保管一支士巴拿及一罐噴漆。

另一案件被告許成(23歲)報稱保險從業員,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12月24日,在灣仔皇后大道東與正義道交界的公眾地方,管有一個能發出雷射光束的裝置。

兩案分別押後至9月25日及10月6日再訊,待控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黃峻熙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須居於報稱地址;許成亦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須居於報稱地址及不得離港。

其他報道:警長稱綠光照眼痛 男生控襲擊准保釋

其他報道:學生會交2500聯署 促港大撤回炒戴耀廷

其他報道:客人按時到取 省等候時間 咖啡落單App 1/3小店加入

相關字詞﹕黃峻熙 許成 東區裁判法院 法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