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政府刊憲禁晚市堂食及二人限聚令等延至8.11 (19:21)

政府今日(3日)公布將就《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及《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下的指示及指明刊憲,以延續現行已實施的社交距離措施。上述指示及指明將由周三(5日)凌晨零時零分起生效,為期7天,直至下周二(11日)。

延續措施包括:餐飲處所每天下午6時起至翌日早上4時59分禁止堂食,顧客人數不得超過座位數目的一半,不得多於二人同坐一桌;酒吧或酒館必須關閉;遊戲機中心、浴室及健身中心等表列處所須停止營業;禁止在公眾地方進行二人以上的群組聚集;於公眾地方須一直佩戴口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楊潤雄:學校可按原定日期開學 面授課堂繼續暫停

今增80宗確診個案 Star Global群組再增5人染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社交距離措施 防疫措施 禁堂食 限聚令 強制戴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