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入境處西九龍辦事處一合約員工確診 (08:38)

入境事務處今(3日)凌晨表示,昨日(2日)得悉一名合約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確診者於尖沙嘴入境處西九龍辦事處負責協助市民辦理旅行證件的申請,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前日(1日),昨晚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西九龍辦事處已即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會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表示,該確診者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執行職務前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守防疫措施。目前衛生防護中心正嘗試了解他的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觸者。

入境處說,如打算前往西九龍辦事處緊急申請旅行證件的市民,可選擇前往灣仔入境事務大樓4樓(只限特區護照)或元朗辦事處。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非確診女子誤送亞博 醫局道歉 何婉霞稱啟動程序趕病人多盼諒解 醫生組織:醫護已盡力

檢測隊抵港 助建實驗室大篩查 亞博建新社區治療設施 「方艙隊」稱指導運作不治病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