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爭拗「超時補水」起爭執 嫖客遭打傷搶財物 (20:30)

大角嘴發生傷人及行劫案。一名嫖客今(8月1日)凌晨在利得街1號興旺大廈一單位接受性服務後倒頭大睡。至今午5時許,突有人闖進房間指該嫖客「超時」,需支付額外費用,雙方爭拗期間,約6名男子出現向他拳打腳踢,搶去其銀包及威迫講出提款卡密碼,其後逃去,傷者自行離開單位,於大角嘴道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根據資料持盾牌掩至興旺大廈一個分成3間劏房的單位,破門入內,經調查帶走兩名涉逾期居留女子,初步相信兩人並非與案有關。警方正追緝在逃的涉案男子。受傷男子傷勢並無大礙,其損失仍有待點算。

據了解,受傷男子經朋友介紹,支付1500元於興旺大廈一單位換取性服務,事後他在單位內睡覺,惟至事發時有人闖進房間索取「超時補水」,引起爭執。

警引國安法通緝流亡羅冠聰黃台仰 指6人涉煽動分裂勾結外國 德國暫停引渡

今增125宗確診124屬本地感染 怡安閣直銷公司共17人確診

明愛醫院內科醫生初步確診 有接觸病人昨為最後上班日

相關字詞﹕行劫 嫖客 性服務 超時補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