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單日4長者離世 港泰累計7死 居柴灣七旬婦不治 (16:22)

本港24小時內再有4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長者離世,除當局今早(8月1日)公布的兩人外,下午再公布瑪麗醫院一名86歲確診翁和東區醫院一名79歲女病人不治,本港累計31名確診者死亡。

在瑪麗醫院離世的86歲男病人(個案1473)為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有限公司院友,是該院舍34名確診院友當中第七名死者,港泰確診院友死亡率約21%。瑪麗醫院表示,病人有長期病患,7月11日因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及肺炎入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早9時50分離世。

在東區醫院不治的79歲女病人(個案3201)居於柴灣興華(一)邨興翠樓,亦有長期病患,7月29日因發燒及氣喘入院接受治療,情況持續轉差,今午2時31分離世。

今日另外兩宗死亡個案:伊院及屯院各有一名確診長者不治 累計29死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醫管局料亞博一號館兩周住滿 場內護士用視像儀器與病人溝通

等入院確診者出街兩小時 揭無例管 入院後方發隔離令 專家促派電子手帶

曾辦百人講座 直銷公司11人染疫 指講者無戴口罩 參加者赴急症室驗毒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港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