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亞博館社區治療設施今啟用 接收病情輕微穩定病人 (12:30)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急升,連日大批確診者等候入院。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8月1日)於facebook發文,表示醫管局今日起啟用亞洲國際博覽館其中一個展館的社區治療設施,接收輕微、穩定的確診患者,直至化驗結果轉爲陰性並完全康復。

陳肇始與發展局長黃偉綸到場視察,了解設施的準備情況和運作流程,並感謝醫管局及相關部門的每位工作人員在短時間內完成設施的籌組與建設工作。

亞洲世界博覽館1號展館的社區治療設施,今日起為18至60歲確診者評估和分流,當中無病徵者轉至鯉魚門社區隔離設施繼續隔離,發燒但穩定者會留在亞博,有肺炎等嚴重者才轉送醫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亞博鯉魚門助公營病牀增半 醫局料可日收140新症

港澳辦:中央將派員赴港展開大規模核酸檢測 助港建隔離及治療中心

等入院確診者出街兩小時 揭無例管 入院後方發隔離令 專家促派電子手帶

相關字詞﹕陳肇始 食物及衛生局長 亞博社區治療設施 亞洲世界博覽館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