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0.1破壞社民連道具棺材 技術員判感化18個月 (14:15)

社會民主連線在去年國慶日於灣仔發起遊行,其間持不同政見的32歲實驗室技術員破壞遊行市民的一個道具棺材,早前承認一項刑事毁壞罪,今(3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18個月感化令,須付500元訟費。

被告鄧惠忠(32歲)報稱實驗室技術員,承認於2019年10月1日,在灣仔軒尼詩道130號外,與其他不知名的人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社民連的一個黑色道具棺材。

控方案情指出,社民連成員當日早上在灣仔,抬着一個蓋上黑布、以兩支1.8米鐵柱支撐的道具棺材遊行,但遭一群持不同政見的人阻礙,其間被告與另外數人突然衝破警方防線,並用雨傘及手嘗試破壞道具棺材,最後道具棺材倒地散開破裂、鐵柱被屈曲及黑布破爛。被告當場被捕,警誡下保持緘默。

其他報道:廣播處長今展開招聘 8.28截止申請

其他報道:劉曉明重申中國未來不會視BNO合法旅遊證件

其他報道:留家抗疫|洗菜浸菜有法 專家教路:至少換3次水稀釋農藥 菜葉類首輪清洗勿剝外層

相關字詞﹕實驗室技術員 鄧惠忠 刑事毀壞罪 感化令 社民連 黑色道具棺材 國慶日 反修例 示威 遊行 集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