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去年聖誕「和你Shop」葵涌新都會非法集結 6人准保釋 (14:30)

去年聖誕節本港多個商場有「和你Shop」示威活動,其後大批警察進入商場執法,拘捕多人。事隔逾半年,6名15至27歲男女涉當日在葵涌新都會廣場非法集結被正式提控,案件今日(3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6人暫毋須答辯,均獲保釋至9月21日再訊。

6名被告依次為15歲男學生、16歲男學生、倉務員楊天成(19歲)、技術員陳蒲森(23歲)、學生馬健豪(20歲),以及報稱無業的女子周敏琪(27歲)。控方表示準備好答辯,辯方則需時索取法律意見及文件,申請押後。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9月21日,准眾被告以2000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每周報到一次,鑑於首次被告年紀輕,兩人另須晚上8時至翌早6時半守宵禁令。

控罪指出,6名被告去年12月25日在葵涌新都會廣場4樓的「元氣壽司」外參與非法集結。

其他報道:廣播處長今展開招聘 8.28截止申請

其他報道:劉曉明重申中國未來不會視BNO合法旅遊證件

其他報道:留家抗疫|洗菜浸菜有法 專家教路:至少換3次水稀釋農藥 菜葉類首輪清洗勿剝外層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葵涌 新都會廣場 聖誕節 和你Shop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示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