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廣播處長今展開招聘 8.28截止申請 (10:30)

廣播處長梁家榮明年8月合約屆滿。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31日)表示,廣播處長職位的公開招聘及內部聘任工作今日展開,8月28日截止申請。

入職條件包括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或深造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或曾任職廣播業及或與傳媒相關範疇最少15年;須具備領導本地公營廣播機構的能力,以及可應付本港公共廣播服務演變及廣播行業和市場科技發展所帶來的變化;須具備卓越領導和管理才能,以及最少15年任職高層職位的經驗等。

招聘廣告已在報章刊登及上載至政府網頁,政府亦已發出內部職位空缺通告,邀請屬實任首長級薪級表第二點或以上、或屬同等職級,並符合入職條件的在職公務員,申請該職位。

其他報道:留家抗疫|洗菜浸菜有法 專家教路:至少換3次水稀釋農藥 菜葉類首輪清洗勿剝外層

其他報道:譚耀宗:持BNO港人或失永久居留權

相關字詞﹕廣播處長 招聘 香港電台 港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