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上水屠房累計10人染疫 即晚起病毒檢測陰性者方可入屠宰線 (22:30)

上水屠房今日(30日)新增兩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另有3人初步確診,累計10人染疫。食物環境衛生署今晚宣布,即晚起要求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陰性的員工才可進入屠宰線工作。

食環署表示,會安排所有進出屠房的持份者(包括營運者、入口商、買手及運輸公司)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檢測承辦商至今完成1214個屠房持份者的深喉唾液樣本檢測,今日的3名初步確診者是從中驗出,其中一人是買手,另外兩人是運輸公司從業員。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49宗確診再破新高 145屬本地感染 上水屠房再多兩人染疫3初步確診

穩定確診者周六起到亞博館治療 醫管局盼減病人輪候入院時間

居大角嘴確診者寵物貓 新冠病毒陽性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上水屠房 食環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