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巫堃泰報名參選新界西 冀成「民主進步陣營唯一選擇」 (17:15)

屯門區議員巫堃泰今(30日)報名參選新界西立法會選舉,過去曾批評及拒絕參與民主派初選,他期望能成為新界西同樣反對初選的民主進步陣營的選民唯一選擇。

巫堃泰指出,早前於元朗宣布參選時,有報道稱他評論民主派初選「61萬人微不足道」,他今澄清當時並無這樣說,而是希望指出, 61萬人仍不足以在官方選舉中擊敗建制派。他又說,有媒體引述他批評初選「浪費時間」,是斷章取義。

他表示,會簽署確認書,評估自己會有DQ(取消參選資格)的危機,但沒安排「Plan B」。他認為出選不會出現𠝹票情况,但問到熱血公民鄭松泰亦拒絕參與初選,票源會否相近,巫堃泰重申自己是新界西「民主進步陣營唯一選擇」。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港府稱目前12人被裁提名無效 強調反《港區國安法》等不可能真誠擁護《基本法》

公民黨楊岳橋郭榮鏗4參選人、黃之鋒岑敖暉等12人裁提名無效

人大常委8‧8開會 未見香港相關議程 倘延選設臨立會 泛民擬商參與否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巫堃泰 新界西 民主派初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