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灣仔警總收恐嚇信 長沙灣一家三口被捕 (15:16)

灣仔警察總部於今年4月23日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件,聲稱於全港各區放置多個炸彈。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D組經調查後,今早(30日)到長沙灣一住宅內拘捕一家三口(16至50歲),涉嫌「發送威脅殺人信件」及「串謀發送威脅殺人信件」,惟至今未檢取任何相關炸彈。

O記D組警司陳江明表示,該恐嚇信內容透露對警方懷有敵意,聲稱於全港各區放置炸彈欲造成嚴重傷亡,O記翻查大量閉路電視及數據分析後展開是次拘捕行動。被捕一家三口分別姓王及劉,報稱任廚工、小販及中五學生。陳江明未有透露警方掌握什麼線索證明三人與信件有關,僅稱會追查三人是否與反修例衝突中多宗炸彈案有關,以及調查是否有人被不實報道影響。

警方展示一批證物,包括一批反修例文宣、四支筆、一個英超球會阿仙奴銀包、一本寫有內地向武漢醫護人員致敬的流行曲歌詞的功課本、八達通卡等,未有透露與案件關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