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尖沙嘴文化中心經理初步確診 (20:30)

康文署今(29日)表示,在香港文化中心‬工作的一名經理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名經理於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3樓‬文化節目組辦公,工作期間並沒有接觸公眾,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7月22日。她早前因身體不適前往求醫,昨日(28日)獲通知初步確診。

該康文署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上班期間有接受體溫探測,體溫正常;她目前已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康文署已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有關辦公室及所有公共設施,繼續與衛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注意個人衛生,如發現身體不適須馬上求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政總食堂明起供堂食每枱限一人 職工盟批極不公道

明愛醫院一內科病房兩病人確診 醫管局:同病格15病人檢測陰性

賽馬會屯門盲人安老院有護理員確診 屯門康和再多6人染疫

今增118宗確診113屬本地感染 堅城建築再多4人染疫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圖輯|電話亭內開飯 樹蔭下用餐「勝地」

相關字詞﹕文化中心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