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涉虐男友案 被告否認施襲︰事主以為用風筒吹私處助改善性能力 (16:17)

現年32歲男子疑因性事及置業問題,兩年前遭初戀女友虐待一案,今(29日)在區域法院續審。被告出庭自辯稱,事主曾閱讀台灣媒體的報道,以為用風筒吹私處有助改善性能力,於是照辦。被告亦透露,事主提出在自己身上紋身,以印證對被告的愛意,稱「王菲同謝霆鋒都係咁紋身」。

39歲女被告麥凱晴(又名麥嘉雯)早前否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4項有意圖傷人罪。被告稱於2018年8月19日與事主X的親友吃飯討論婚事,惟親友稱X已經繳付一個位於將軍澳物業的訂金,游說被告代為支付約200萬至300萬元首期。被告和X及後返回寓所,被告對X感不滿,遂獨自回到睡房。其間被告聽到「嘭嘭聲」,並發現X頭部紅腫。被告相信X自行「撼頭埋牆」,否認向X施襲,說「我咁愛佢點會呀!」

被告稱,於親友飯局約一周後,她和X親熱時發現對方疑無法勃起,X遂「忟憎地」走入洗手間,其間聽到開關風筒的聲音。被告目睹X「似係吹緊自己下面」,指稱X以為風筒的熱風有助下體「冷縮熱漲」。

另在事發3日後,被告稱她向X提出分手被拒,於是獨自回睡房休息逾半小時。被告說,X一度坐在客廳,地上有一灘水及剪刀等。當時X僅穿內褲,胸口有多道傷口。被告明早(30日)繼續自辯。

相關報道︰

女子涉虐男友案 被告:對事主一見鍾情惟未能滿足性事

身上紋施虐女友名字 事主:她送的生日禮物

女子涉風筒吹男友私處滾水淋腿 事主:被迫戴性玩具拍照

相關字詞﹕麥凱晴 麥嘉雯 有意圖而傷人罪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初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