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圖輯|電話亭內開飯 樹蔭下用餐「勝地」 (17:30)

食肆今日(29日)起全面禁堂食,打工仔女唯有各自尋找地方吃飯。有人以電話亭作「私人飯堂」,避開太陽進餐,樹蔭下、有蓋遮頭之處,皆成不少市民用膳之選。21:14報道:政府開放19社區會堂供市民吃飯【附名單】

對於部分市民因無合適地方用膳,被迫在廁所、梯間等吃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若市民被迫在廁所吃飯,最大問題不是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風險會否較高,「而是食物衛生唔係咁好」,可能會有食物中毒等其他衛生問題,呼籲市民盡量避免。她又提醒,市民無論在什麼地方吃飯,最重要是少交談、盡快吃完後戴回口罩,保持個人、食物和環境衛生。

食肆全日禁堂食首天 相關報道:

機房、海濱、遊樂場成午飯喘息空間【多圖】

清潔工無處開飯 或需於垃圾站或公廁用膳

巴士司機「偷雞」車上吃飯

政總食堂明起供堂食每枱限一人 職工盟批極不公道

相關字詞﹕食肆全日禁堂食 強制戴口罩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