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運輸署駕駛考試服務周三起暫停 直至另行通知 (22:15)

​運輸署今日(27日)公布,為配合政府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運輸署轄下駕駛考試中心及筆試中心將會由星期三(29日)起暫停服務。所有原定於星期三及之後的駕駛考試服務,包括路試、駕駛筆試及的士筆試,將會暫停,直至另行公告。運輸署表示,在恢復駕駛考試服務後,會個別通知受影響考生新訂考試日期。

此外,運輸署轄下長沙灣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的櫃位服務、網上預約駕駛考試服務及重考生快期電話預約服務由星期三起暫停;署方的駕駛考試排期服務,包括處理駕駛考試申請及駕駛考試延期申請,亦於同日開始暫停,直至另行公告。已透過網上或電話預約重考生快期的考生,須於繳費限期內前往指定的牌照事務處繳交相關費用。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衛生署趁「口罩令」推戒煙 可免費郵遞戒煙藥物

機場保安及茶店員工家人確診 機管局加強消毒相關工作地點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教育局暫停所有校內活動至8.16

相關字詞﹕運輸署 駕駛考試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