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醫療輔助隊屯門志願隊員確診 大球場康文署技工初步確診 (22:05)

醫療輔助隊表示,今日(27日)得悉一名駐守行動翼屯門區的女志願隊員確診。另外,康文署今日表示,一名技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確診的醫療輔助隊女隊員於7月14日傍晚曾到醫療輔助隊位於元朗的訓練中心出席常規訓練,其後沒參與其他訓練或值勤,包括抗疫工作。醫療輔助隊已關閉元朗訓練中心作徹底清潔消毒。現時,該行動翼並無其他隊員出現病徵。

另外,康文署表示,初步確診的技工於香港大球場上班,負責大球場內清潔工作。因應疫情,香港大球場已於7月15日關閉,故該技工工作之場地暫不開放予公眾。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7月24日。該技工早前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求醫,今早獲通知初步確診,會安排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康文署續說,該技工最近沒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接受體溫探測,體溫正常。康文署會安排與該技工共同辦公的同事接受病毒測試,並會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包括相關樓層和所有公共設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衛生署趁「口罩令」推戒煙 可免費郵遞戒煙藥物

機場保安及茶店員工家人確診 機管局加強消毒相關工作地點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醫療輔助隊 康文署 香港大球場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