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機場保安及茶店員工家人確診 機管局加強消毒相關工作地點 (20:30)

機場管理局今日(27日)表示,當局接獲兩宗機場員工家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報告,已安排清潔及消毒相關員工曾當值的地點及附近範圍。

機管局稱接獲機場保安有限公司通知,一名機場保安的家人確診,該名職員最後上班日期為7月25日,他已暫停工作等候病毒檢測。機場保安有限公司已安排與該名職員同一更次當值的其他職員接受病毒檢測。機管局並安排深層清潔及消毒有關的工作範圍,包括興建中的新旅客捷運系統車廠及一號客運大樓7樓的職員通道。

另外,機管局亦收到天仁茗茶通知,該公司機場分店一名職員的家人確診,該名職員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該名員工的最後上班日期為7月18日,所有於該分店工作的職員已安排病毒檢測。相關店舖已關閉作清潔及消毒,並暫停營業直至8月10日,機管局亦已安排於該店舖附近範圍作深層清潔及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教育局暫停所有校內活動至8.16

林健鋒促港府尋求中央施援 助加強檢測設方艙醫院

屯門醫院為確診者抽血 抽血員誤刺拇指檢測呈陰性 兩公院護士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