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葉劉淑儀:有信心爭一席 袁彌昌:中產選民正找葉劉的替代 (17:30)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27日)遞交表格參選立法會選舉。她報名時表示,今屆選舉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如擺放街站等傳統宣傳方法在限聚令下不能進行,要改為網上宣傳,認為對知名度高的候選人較有利,故有信心自己能爭一席。

「希望聯盟」袁彌昌緊接葉劉淑儀報名。葉劉淑儀表示,不知袁彌昌有何票源,但多謝其太太容海恩支持自己,惟今天因限聚令無邀請容海恩出席。

袁彌昌則稱,容海恩是他其中一個提名人。被問到獲什麼政治光譜的人支持,他表示光譜很闊,亦知道區內不少中產選民正在找葉劉淑儀的替代。

自由黨3名元老田北俊、劉健儀及周梁淑怡為袁站台。田北俊被問到對推遲選舉的看法,他認為排隊投票時可以隔開,不認為要因疫情取消選舉。他亦稱,美國總統特朗普亦無因選情墮後而要求不選及延遲,「我覺得呢個講法係顯示自己冇信心,我覺得建制派唔使咁擔心,我哋盡力而為」。對於有意見指「有需要可推遲14天」,他表示「延遲夠一年?咁不如延遲到2047?」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張可森黃子悅報名選新界西 均沒簽確認書

民建聯參選超級區議會 劉佩玉參選「區一」

黃之鋒回覆選舉主任提問 稱無意再推動眾志「民主自決」主張

林哲玄報名參選醫學界 否認獲中聯辦支持

胡志偉報名九龍東爭連任 稱會準備「Plan B」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葉劉淑儀 袁彌昌 新民黨 希望聯盟 容海恩 田北俊 自由黨 立法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