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張可森黃子悅報名選新界西 均沒簽確認書 (16:10)

民主派新界西初選排名第二及第三的張可森和黃子悅今日(27日)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出戰新界西地區直選,二人均表示沒有簽署確認書。多名民主派參選人日前收到選舉主任的信件,問及有關反對《港區國安法》言論,或有被取消參選資格危機,張可森及黃子悅均表示,仍在物色「Plan B」。

黃子悅認為,選舉主任的提問明顯是政治打壓,港人有言論自由表達對政府措施的意見和不滿。黃子悅表示,新界西民主派6名參選人會有基本溝通,即使「光譜」不同,仍希望共同取得最多議席;張可森續稱,6人未來日子會作一個團隊「齊上齊落」。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黃之鋒回覆選舉主任提問 稱無意再推動眾志「民主自決」主張

林哲玄報名參選醫學界 否認獲中聯辦支持

胡志偉報名九龍東爭連任 稱會準備「Plan B」

民建聯參選超級區議會 劉佩玉參選「區一」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張可森 黃子悅 新界西 確認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