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民建聯參選超級區議會 劉佩玉參選「區一」 (16:00)

民建聯參選超級區議會的4人名單今日(27日)報名參選,名單上有工聯會成員,口號為「撥亂反正、靠你兩票、救香港」。排名單首名、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呼籲所有不要「亂局」的市民投票支持他們「建設力量團隊」,冀守住該黨現有超區兩席,稱目前仍不夠票。

李慧琼強調,得到40多名不同黨派的區議員提名,建制派會團結一致打好這場仗。她指出,工聯會、新民黨、自由黨和新界社團聯會已答應全力推薦這張超區名單。

另外,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今日報名參選區議會(第一)功能界別,並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陪同下見記者。劉佩玉稱,過去一年香港經歷黑暴、「攬炒」肆虐,攬炒派將區議會變成瘋狂政治表演舞台,挑動社會仇恨情緒,令人氣憤,她參選是希望「撥亂反正,重回正軌」,揭示區議會亂局、攬炒派的不堪。

對於「區一」只得一席,而民主派至少8人有意出戰,被問到對她的選情有何影響,劉佩玉稱現時最重要是做好選舉工程,取得建制派其他區議員支持。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黃之鋒回覆選舉主任提問 稱無意再推動眾志「民主自決」主張

林哲玄報名參選醫學界 否認獲中聯辦支持

胡志偉報名九龍東爭連任 稱會準備「Plan B」

公民黨抗爭派多人:無意推外國制裁 劉兆佳料選舉主任兼看往績 答問非核心部分

【Emily】曾氏倡效波蘭延大選 實疫下完成 陳家洛:難得認同曾鈺成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建制派 民建聯 超級區議會 工聯會 李慧琼 劉佩玉 劉國勳 區議會(第一)功能界別 超級區議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