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伊院再多一92歲男病人亡 今兩病人離世 累計20死 (13:02)

【13:02】伊院發言人中午再公布,該院一名92歲的新冠病毒確診男病人(個案1306)於今早離世,本港至今共有20名新冠病毒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發言人稱,該病人有長期病患,他於7月7日因氣促、咳嗽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病人情況持續惡化,醫院就病人的病情與家屬溝通,家屬同意若病人情況再轉差時,不為病人施行心肺復蘇,病人延至今日上午9時13分離世。

【10:59】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今日(27日)公布,該院一名76歲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女病人(個案2107)於昨晚(26日)離世。連同上述個案,至今共有19名新冠病毒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發言人稱,該病人有長期病患,7月21日因咳嗽及腹痛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病人情況持續惡化,醫院就其病情與家屬溝通,家屬同意若病人情況再轉差時,不為病人施行心肺復蘇術,病人延至昨晚11時23分離世。

發言人稱,院方對病人離世感到難過,會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中聯辦:內地醫療團隊把港人基因樣本送內地等說法 是毫無底線造謠構陷

「豁免檢疫」收緊 限海空抵埗未限陸路 客船非裝卸貨船禁換班 政府:全停免檢不符公益

今波10院舍失守81人染疫 許樹昌:病毒廣泛入侵 促長禁探訪及停共用員工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