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4男涉尖沙嘴名表行劫案 (23:46)

尖沙嘴加連威老道上周四(23日)晚發生名貴手表行劫案,警方經調查後鎖定涉案者,於上周五(24日)起一連兩日採取行動,分別於梅窩、東涌、天水圍拘捕4名男子,年齡由18至22歲,兩人為巴基斯坦裔,兩人為菲律賓裔,均持本港身分證,他們涉嫌行劫被捕。案中被劫去約值140萬元Richard Mille限量名表仍在追查下落,不排除有更多涉案人被捕。

相關報道:尖沙嘴男子遇劫 失逾百萬名表(7月23日)

上周四晚上7時許,鐘表商人於加連威老道50號對開遭約4名男子拳腳襲擊,搶去其戴在手的名表,4人逃去。油尖警區高級督察田莉麗今(26日)表示,案件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0隊跟進,呼籲市民如發現失物下落,致電3661 9341與警方聯絡;遇到不明來歷、低價出售的手表,應加倍小心。

據了解,案發前數小時有數名可疑南亞裔男子於加連威老道徘徊,被捕者中相信其中一人負責「睇水」,一人接贓,另兩人襲擊事主。

相關字詞﹕行劫 加連威老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