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青衣南消防局1確診3初步確診 消防隊長曾巡查強制檢疫者 (19:25)

消防處今日(26日)回覆本報查詢稱,現時青衣南消防局共有一名消防人員確診及3名消防人員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最新一宗個案涉及一名消防隊長,他進行了深喉唾液測試後,昨晚(25日)獲通知初步確診。

消防處表示,該名初步確診的消防隊長最後於上周五(24日)在青衣南消防局當值,並曾於上周一(20日)進行協助政府巡查強制檢疫者的工作,他近期沒有在任何檢疫中心駐守。

消防處強調,所有人員與檢疫者接觸時會做足防護措施,包括佩戴口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屯門康和護老院多8人確診 深水埗敬福安老院一院友染疫

聖德肋撒醫院一後勤文職人員確診

男子葵涌廣場拒戴口罩遭票控

相關字詞﹕消防處 消防員 消防隊長 初步確診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