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樹仁大學:今年報讀人數較去年升17% (18:00)

香港樹仁大學副校監胡懷中今日(26日)向師生發信表示,中學文憑試上周三(22日)放榜,截至昨日(25日),樹仁共收到超過4231名本地學生的入學申請,較去年3620名,增加17%。他表示,在本地學生數目持續下跌,疫情及各項社會環境的挑戰下,「如此成績得來不易,令人欣喜。」

胡懷中指出,作為香港第一所私立大學,學費是讓樹仁持續獨立運作的重要支柱,而樹仁仍繼續投放資源提升大學軟硬件設施。

受疫情影響,胡懷中明白學生或會面對財政方面的困難,大學現正檢視獎學金、助學金安排,學生若在學習和生活上遇上各種難題,可聯絡學生事務處,大學將盡力提供協助。他強調,無論疫情下辦學如何艱難,最重要的是,樹仁在教學質素和學術水準方面,絕不妥協。

其他報道:調查:四成半基層學童家庭未能受惠關愛基金資助買電腦

其他報道:羅致光︰第二期「保就業」計劃內容8月公布 冀紓緩9至11月失業情況

其他報道:6800年一遇!圖看NEOWISE彗星美麗影像【圖輯】

相關字詞﹕樹仁大學 副校監胡懷中 中學文憑試 私立大學 反修例運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