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再有少女疑遭虐打短片瘋傳 警拘兩少男少女 (23:50)

【23:50更新】再有少女懷疑遭虐打的短片被上載至社交平台及瘋傳。警方表示,今日(25日)已拘捕涉案兩人,分別為15歲少女及16歲少年,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兩段短片分別長12秒及27秒,在12秒片段中,一名黑衫少女遭另一名戴深色口罩、紮辮的黑衫少女先後掌摑最少7巴掌,施襲者不斷稱「喊乜X嘢」,被打少女只呆站,沒有格擋或閃避。

另一段27秒短片標題為「下集」,一名白衫、戴口罩、鴨舌帽青年,先向黑衫少女掌摑3次,她不支坐在地上,青年仍不斷從後打其頭部6次,少女不斷以雙手護頭,青年蹲下與少女面對面,再打她最少兩次,動手期間青年不斷叫「尖沙嘴」,「搵佢做咩」。紮辮少女全程在旁觀看。兩段短片拍攝於一棟大廈對開空地,遭掌摑少女的衣著及外形相似,相信為同一人。

警方表示,於6月30日凌晨約零時15分接獲一名13歲女童報案,指稱她於6月29日在上水祥龍圍邨被一名16歲少年及一名15歲少女以手襲擊,報案人面部受傷,其後自行前往大埔那打素醫院求醫。大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調查,今日(25日)在上水區拘捕涉案的15歲少女及16歲少年,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兩名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稱,正積極跟進案件,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今年初,綽號「牛丸」的17歲少女與15歲少女,於屯門安定邨停車場天台向另一名少女最少掌摑33巴掌、腳踢20下,有人在旁拍攝過程,其後短片在社交平台瘋傳,警方經調查先後拘捕兩名涉嫌傷人的少女。

其他報道:海洋公園為大熊貓慶祝生日 盈盈現妊娠反應須休養【短片】

其他報道:邱騰華參與APEC視像會議 譴責貿易分化政策促保持邊界開放

其他報道:運輸署擴展網上預約系統 辦理牌照事務預約期為期10周

其他報道:涉潛入前公司偷竊 食環署助理小販管理主任被控入屋犯法

 

相關字詞﹕虐打 社交平台 短片 牛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