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選舉主任提問限明午12時前覆 公民黨轟不合理要求延限期 (20:05)

公民黨多名立法會選舉參選人今日(25日)接到選舉主任發信,限時要求他們回應多條問題。黨主席梁家傑與楊岳橋、郭家麒等參選人會見傳媒,表示已回信選舉主任要求把回覆問題的時間,由明日中午12時,延至後日下午6時。梁家傑指出,選舉指引中不少期限都是以工作天作為單位,但參選人於今日中午後才收到信件,卻被要求24小時內作答,是非常不合理及具壓迫性的操作,斥此舉「完全不能夠接受」。

梁家傑以前曾舉行記者會,表明會以否決議案作為爭取訴求的方法,他今日被問及有否後悔此舉成為被選舉主任發問的「口實」時,回應稱,如要找「口實」,可以「生安白造」、穿鑿附會、無中生有,故不單該記者會,類似的「口實」比比皆是。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楊岳橋梁繼昌何桂藍郭家麒等多人接獲選舉主任提問

鄺俊宇涂謹申參選超區 與兩區議員合組兩名單

參選功能組別 余慧明:衛生措施若充足 選舉可進行

曾鈺成倡押後立選至少一年 稱原任議員可開緊急會議 湯家驊指延期法律上不可行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選舉主任 公民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