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民建聯工聯會晤中聯辦副主任 稱中央會全力對香港提供抗疫支援 (17:4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民建聯及工聯會今(25日)與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會面,會後見傳媒。民建聯及工聯會引述何靖稱,中央會全力提供任何支援,至於會否派內地醫療團隊來港,工聯會麥美娟認為不應排除任何做法,強調中央所有支援都會根據香港法例行動。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較早時於facebook發文,指出別有用心的人散播謠言,稱有內地醫療團隊到香港的公營醫院提供診治服務,藉機抹黑中央。麥美娟稱,不應排除任何方法,香港法例有臨時註冊的做法,國際上中國亦曾派出醫療隊協助到海外抗疫,她認為應放下政治偏見和行業保護主義。

民建聯陳恒鑌則引述何靖稱,中央願意提供所有協助,惟須由港府先行提出,包括協助興建方艙醫院及提升本港檢測量。陳恒鑌表示,首要做的是擴大檢測,若這方面做得好,可截斷隱形傳播鏈,毋須討論派內地醫療隊來港的問題。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33宗確診連續第四日破百 126屬本地感染

鄧達智確診 曾到港台主持節目 港台:已消毒及清潔錄音室

隆亨邨長者之家爆疫 疑源自「的士飯堂」佐敦新發茶餐廳【附關係圖】

深圳珠海暫停與香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

林鄭月娥:仍有空間進一步限制處所營業和減少市民出外 不會貿然採取禁足令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民建聯 工聯會 中聯辦副主任 何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