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鄺俊宇涂謹申參選超區 與兩區議員合組兩名單 (13:50)

民主黨「超級區議會」參選人今(25日)報名,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與屯門區議員黎駿穎合組名單,涂謹申則會與深水埗區議員袁海文合組。被問黎駿穎和袁海文是否二人的「Plan B」,涂謹申表示袁、黎才是首選,如他和鄺俊宇被DQ,他希望選民亦會投予袁、黎二人。

涂謹申於民主派初選得票最少,他承認選情「抆抆哋」,但認為自己有議會經驗,相信有人仍會投他。

問到二人如何分票,以及如何與其餘兩名民主派參選人聯絡,鄺俊宇表示,民主黨地區網絡會全面啟動,又稱自己最擅長就是緩衝,游走各門各派,不局限光譜,亦認為未來沒分裂本錢,惟實際工作仍要與其餘兩參選人商討。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曾鈺成倡押後立選至少一年 稱原任議員可開緊急會議 湯家驊指延期法律上不可行

岑敖暉報名選超區 邀鄺俊宇撐場無請涂謹申

相關字詞﹕超級區議會 超區 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民主黨 鄺俊宇 涂謹申 黎駿穎 袁海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