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刀賊劫找換店職員 掠走180萬元現金 (21:26)

尖沙嘴發生持刀行劫案。一男一女找換店職員,今晚(24日)7時許,攜帶內有約180萬元現金的手提袋,步行離開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找換店,至約40米外的科學館道時,突有兩名持刀男子走近搶去手提袋,並用利刀斬傷男職員腳部,賊人得手後於附近登車逃去。男職員負傷返回找換店求助,其後由接報到場救護車送院治理。

找換店門外行人路遺下受傷男職員血迹,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並翻查附近店舖閉路電視片段,同行女職員沒有受傷,於找換店外向警員講述經過,暫沒有人被捕,案件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其他報道:義載司機車廂涉管有伸縮警棍雷射筆 被裁罪名不成立

其他報道:少年屯門槌襲速龍警員襲警罪成還押候判 官稱被告沒傷痕虛構被警襲

其他報道:應屆DSE考生藏尖鐵枝及槌等判感化一年 官:被告關心社會環境致逾越法律界線

相關字詞﹕找換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