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九巴下周一起調整76條路線班次 為期一周 (20:45)

九巴今日(24日)表示,受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彈及多項抗疫措施影響,交通服務需求大減。經運輸署批准後,將於下周一(27日)起,76條巴士路線須進行臨時班次調整,以及暫停31P路線服務,為期一星期。

九巴稱,受影響的路線,其日間繁忙時間及非繁忙時間,乘客等候時間不會延長超過5分鐘;至於晚間9時後的非繁忙時間,等候時間不會延長超過10分鐘。調整後,所有路線每班車等候時間不會超過30分鐘。九巴會繼續密切留意實際營運情況及客量,適時作出車務調配以應付乘客需求變化。另外,5條路線1、2F、3C、5及11,在上周調整班次後,將於下周一恢復正常班次。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23宗確診連續第三日破新高 115宗屬本地感染 再有護老院職員院友染疫

稻香慶回歸群組再多4人確診 紅磡土瓜灣街市檔販染疫

消防一確診兩初步確診 再有一警一入境處人員染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九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