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重案組一連兩日拘7男女 涉洗黑錢處理贓物 (19:02)

警方於4月5日進行反爆竊行動,於油麻地彌敦道525號商住大廈拘捕34歲姓林男子,涉嫌爆竊上址一個住宅單位,並檢獲爆竊工具。警方其後將他押至深水埗的酒店房間,檢獲大批與多宗案件有關的贓物。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西九龍總區重案組陳啟澤總督察今(24日)表示,相信檢獲贓物涉與去年12月至今年4月發生約40宗爆竊、盜竊、搶劫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案件有關,涉款約40萬元,案發地點於葵涌、觀塘、西九龍等。

重案組探員調查後,相信林姓男子利用犯案所得的一張銀行卡及8張支票,將戶口內約28.5萬元轉至他人銀行戶口以清洗犯罪得益,相信有人借出戶口收取轉帳。探員分別於昨日(23日)及今日採取行動,再拘捕年齡由25至65歲的5男2女,涉嫌洗黑錢及處理贓物。至於林姓男子已被控以9項爆竊及1項外出時管有爆竊工具罪名,還押懲教署看管,於8月11日再提訊,警方稱不排除會加控更多罪名。

相關字詞﹕爆竊 洗黑錢 處理贓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