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康文署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 荃灣德華公園上班 (20:00)

康文署今日(24日)表示,一名在荃灣工作的一級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其最後上班日為7月17日。

康文署稱,該名一級康樂助理員於賽馬會德華公園內新界西樹木組荃灣辦事處上班,負責荃灣及葵青區的樹木管理工作,其工作之辦事處並不是公眾樓層。

康文署表示會積極配合衛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包括安排與該名員工共同辦公的同事接受病毒測試。有關工作地點會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包括相關樓層和所有公共設施。基於公共衛生考慮,新界西樹木組荃灣辦事處現已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以便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23宗確診連續第三日破新高 115宗屬本地感染 再有護老院職員院友染疫

稻香慶回歸群組再多4人確診 紅磡土瓜灣街市檔販染疫

消防一確診一初步確診 再有一警一入境處人員染疫

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多一院友確診兩院友初步確診 49院友送樟木頭老人度假中心檢疫

Prenetics為逾8000食肆員工完成檢測 料檢測量下月達每日兩萬

長洲滅火輪消防局人員初步確診 居油塘紀律部隊宿舍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