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消防一確診兩初步確診 再有一警一入境處人員染疫 (18:47)

截至今日(2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2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15宗屬本地感染。今日再有紀律部隊人員染疫,一名消防員確診、一人初步確診,另連續第二日有警員及入境處人員確診。

個案2264:36歲男警,隸屬新界南警區交通部,主要工作地點為機場和東涌,7月21日發病

個案2309:消防員,駐守長洲滅火輪消防局,居於油塘高翔苑紀律部隊宿舍,7月20日最近一次上班。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會調查該消防員的同事需否列為密切接觸者,如有需要會安排他們接受檢疫

消防處表示,青衣南消防局兩名主要負責滅火及救援的消防人員,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初步呈陽性,兩人分別居於葵涌葵馥苑及油麻地救護站消防已婚人員宿舍。他們最近一次上班日期均為7月21日,其中一人7月22日感不適,到普通科門診診所求醫;另一人7月23日晚上身體不適,到醫院急症室求醫,經檢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並須即時入院。

入境處今午亦發稿,表示一名屬居留權證明書組工作的男高級入境事務主任,於今日凌晨接獲院方通知確診,他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9樓負責後勤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7月22日。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23宗確診連續第三日破新高 115宗屬本地感染 再有護老院職員院友染疫

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50院友 送樟木頭老人度假中心檢疫

港泰74歲男院友今午不治 本港累計16死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