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長洲滅火輪消防局人員初步確診 居油塘紀律部隊宿舍 (15:35)

消防處表示,一名駐守於長洲滅火輪消防局的消防人員對新型冠狀病毒初步呈陽性。他居於油塘高翔苑紀律部隊宿舍,接受測試前於本周一(7月20日)最後一次上班。

涉事消防人員主要負責滅火及救援工作,7月20日上班當日沒有與公眾接觸。他7月22日感身體不適,翌日到醫院求醫,經初步測試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消防處會安排與其可能有緊密接觸的消防人員在家工作,以及接受病毒檢測,其間會適當調配人手,確保滅火救援行動不受影響。油塘高翔苑紀律部隊宿舍的管理公司將派員到該處徹底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區議員:救世軍隆亨長者之家50院友 將送樟木頭老人度假中心檢疫

港泰74歲男院友今午不治 本港累計16死

消息:本港今增逾100宗確診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主席黎偉生染疫

3醫院續爆疫 多一院舍院友感染 亞博安老檢疫中心最快今啓用

6貨船現感染 140人南丫海上隔離 昨增118宗確診 專家促收窄檢疫豁免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消防處 消防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