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青年青荃橋涉噴漆准保釋 售貨員毁星巴克貨架判240小時社服令 (15:35)

兩名青年前日(22日)疑在青衣青荃橋橋墩上以噴漆噴上反修例字句,包括「721」、「831」及「Free HK」等,被警員發現並拘捕。兩人被控一項刑事毁壞罪,今(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6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准以現金1000元及不准離港等條件保釋,其中19歲學生須守宵禁令。

被告為學生黃灝謙(19歲)及黃兆明(23歲),兩人被控於今年7月22日,在青衣青敬路33號近青衣城青衣北橋橋墩,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路政署的三條橋墩。

另外,網民去年12月26日發起於各商場「和你shop」 ,20歲售貨員王焯彥(20歲)涉在旺角朗豪坊4樓破壞美心集團旗下的星巴克咖啡店貨架及杯,早前承認一項刑事損壞罪,今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處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公司註冊處長鍾麗玲接任私隱專員 龐建貽獲委任海洋公園董事局副主席

其他報道:古思堯倒掛及塗污國旗申保釋覆核獲批

其他報道:文員扮電影公司人事總監試鏡非禮女模 盜竊及非禮罪成

相關字詞﹕反修例 噴漆 刑事毁壞 和你shop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