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公司註冊處長鍾麗玲接任私隱專員 龐建貽獲委任海洋公園董事局副主席 (14:30)

港府今日(24日)宣布委任鍾麗玲為新任個人資料私隱專員,本年9月4日生效,任期5年。鍾麗玲現為公司註冊處長,港府稱,她在任公司註冊處長期間,積極參與重寫《公司條例》的工作,並在推行新的《公司條例》方面累積豐富經驗,相信她能憑藉過去的法律和行政經驗,帶領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更上一層樓。

另外,港府同日亦宣布,特首已委任龐建貽為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副主席,任期由今日起至明年6月30日。龐建貽為已故「鋼鐵大王」龐鼎元的孫兒,亦是知名葡萄酒商大亞國際集團的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稱,龐建貽自2019年加入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擁有豐富商界經驗,對海洋公園的發展充滿熱誠,是新副主席的最佳人選。

其他報道:台漢警署橫額港鐵設施噴漆 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賠償4.28萬元

其他報道:7.28上環衝突 新婚夫婦及17歲少女暴動罪脫 湯偉雄杜依蘭管無線電器具罪成各罰款1萬元

相關字詞﹕海洋公園 董事局 龐建貽 私隱專員 公司註冊處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 鍾麗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