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亞玉冰室老闆再度遇襲 警拘4人涉傷人疑與債務問題有關 (22:03)

【22:03更新】被稱為「黃店」的元朗「亞玉冰室」,其老闆昨晚(23日)遇襲,是一個月內第二次。警方今日(24日)拘捕4人,涉嫌傷人,包括3名學生,初步調查懷疑案件與債務問題有關,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反黑組第2隊跟進。

警方表示,被捕4人包括3名14、15及17歲的學生,以及一名26歲的地盤工人,相信涉及策劃、參與襲擊及把風。案發時一名途經的外賣速遞員目睹事件,看見施襲者乘的士離開,報警後駕電單車協助追捕。速遞員尾隨的士至荃灣,發現兩名疑兇下車逃走,警方到場拘捕一名15歲少年,他承認施襲,警方其後再拘捕多3人。

警方指出,涉事冰室東主上月28日同樣遇襲,兩案合併處理。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歐陽肇剛表示,事主案發前曾收到追數信件,相信事件與債務問題有關,亦不排除有其他可能,警方正調查犯案動機。本報向遇襲的「亞玉冰室」東主黎先生查詢,他表示無欠債,又稱頭部縫了8針,有待拆線後觀察傷口。

相關報道:元朗亞玉冰室老闆再度遇襲 兩男持士巴拿逞兇後逃走

相關字詞﹕元朗 亞玉冰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