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衞炳江獲浸大校董會任命為校長 明年2月上任 (20:28)

浸會大學校董會宣布任命衞炳江為浸大校長,任期5年,由2021年2月1日生效。衞炳江現為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服務理大24年。

衞炳江稱,浸大位列博雅教育的前沿,努力不懈為社會以至全球培育具備創意和關愛的領袖,為加入浸大這個大家庭感到興奮,並與同學、教師、職員、校友及其他持份者攜手,提升大學在學術及教育方面的實力,把其卓越的傳統延伸至更廣闊的範疇,並藉着創造知識和研究帶來更大的影響。

浸大校董會主席暨遴選委員會主席陳鎮仁稱,現任校長錢大康答允留任至2020年底,並稱有信心衞炳江能帶領並激勵大學社群繼續履行大學的使命、構思新意念,帶領大學再創高峰。

相關報道:浸大校長候選人衞炳江:義無反顧維護學術言論自由

其他報道:救生員潛水溺斃死因聆訊 勞工處職安主任:潛水應無關康文署工作

相關字詞﹕浸會大學 浸大 衞炳江 校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