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SE文憑試放榜|9在囚者應考 一人考獲6科20分 (21:00)

香港中學文憑試今日(22日)放榜,懲教署表示,今年共有9名青少年在囚者報考,當中有考生考獲6科最高共20分的成績,符合入讀本地大學的基本入學要求。

9名參與文憑試的在囚者分別來自壁屋懲教所、歌連臣角懲教所及勵敬懲教所。他們報考的科目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及通識教育4個核心科,以及經濟和旅遊與款待兩個選修科。9人共報考44張試卷,其中30張取得二級或以上成績,佔總卷數68.2%。

懲教署又稱,壁屋懲教所一名在囚者去年考獲六科共23分,但當中英文科只得到二級的成績;然而他今年再接再厲重考英文科,終如願考獲三級成績,達到本地大學的基本入學要求。他希望升讀大學修讀社工課程,以自身經歷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明報《DSE網上博覽會2020》:mpdsefair.com

DSE文憑試放榜 相關報道:

聖保羅男女中學誕3狀元 超級狀元擬赴劍橋讀工程

HKU SPACE CC:1800考生上午報名 累計1.2萬人

男拔誕兩榜眼 稱《港區國安法》既有需要亦令人擔心

相關字詞﹕DSE放榜 DSE放榜2020 文憑試放榜2020 文憑試 放榜 DSE成績 文憑試成績 中學文憑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